close

當初剛來宜蘭工作時,對當地的環境一點都不熟悉。因為我比較偏愛吃傳統中式早餐,就是所謂的燒餅油條加豆漿。單位上的眾多大姐一致推荐《文昌豆漿》,說《文昌豆漿》的燒餅油條和蔥油餅是一定必吃的早餐。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吃吃看,沒想到,真是太合我的口味了。所以一吃就變成主顧,平均每週都要去吃兩至三次。喜歡吃中式傳統早餐的人是一定要去吃看看。

沿舊城南路走,到新月廣場大門前的十字路口,轉入對面巷道


旁邊大樓為台銀宜蘭分行新建大樓,前方有郵局十分容易辨認

 

當走到文昌路時左轉,往前3至4家店(在路的右邊),即為《文昌豆漿》
早上買早餐外帶的人超多,常常要排隊等候

 

老板娘正在客人要的煎蔥油餅(熱門推薦)

 

剛出爐的油條,好香~

 

剛剛出爐的蔥燒餅(熱門推薦,太晚來了就會被買光光)

 

剛出爐的煎餃、鹹燒餅和甜燒餅

 

《文昌豆漿》價目表

 

~今日早餐菜色~
蔥油餅加蛋真是美味一絕

 

紅豆餅~我家媽咪的最愛

 

燒餅油條一套~我的最愛~
餅皮脆,油條香~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感覺

 

鹹豆漿~又是我的最愛~
裏面的豆腐腦超多的,真是料多味美~

 

清漿~我家媽咪的

 

蔥燒餅~每來必點~看蔥那多的什麼樣子~

 

《文昌豆漿》店旁的炸醬麵店,也是宜蘭好吃的小吃麵店。也是我早餐或午餐的選擇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滿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